尹宁苏

再见,平安京

九月份下载了阴阳师,到现在正好四个月。大号升到了四十级,通关了所有探索副本,和别人组队也能放心开妖术了。
昨天的更新对我来说就是灭顶之灾,找客服要了新安装包,高高兴兴登录时发现自己已有的角色不见了。
三个区,三个角色,都没有了。
角色数据还在,只是我无法用我的帐号登录他们,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方式能登录。客服那边迟迟没有消息,希望也不大,我就这么要离开了。
其实我挺喜欢阴阳师的。作为一个零氪玩家,从来没有对自己纯非洲的血统不满过。因为是和朋友一起玩,就算十三连R也是笑笑闹闹过去了。隔壁有两个欧洲大佬,帮我抽了几次卡后告诉我:“玄不救非,认命吧!”现在想想,后来的SR几乎都是她们俩帮我抽的。
就算很非,我还是靠自己抽出了SR当中的奶妈,可能我就是个当奶的命,所以我最初的主力阵容几乎都是奶。
可惜没有萤草。萤草是我十几级时在寮里求出来的,最开始没怎么练,后来听说了她单挑八岐大蛇的壮举,高高兴兴带她升级、觉醒、配御魂。说到御魂,当初因为穷,给雪女配了雪幽魂六件套,被隔壁笑了好久。萤草从最开始带攻击三件套到后来树妖四件套,攻击和回血量同步上升,终于成为比隔壁大佬还厉害的……输出。小姑娘跟着我四处征战,一人兼顾输出回血。探索副本、妖气封印甚至阴界之门都单挑过,日子靠着她挥舞手中枫叶满满好起来。
当时正好萌上狗崽,心心念念想要一只妖狐。那天早上单抽,心里好像有感应,结果真的看到一只戴面具的书生,激动地好像抽出了SSR。当天晚上抢了雪女的觉醒材料,让我的狐崽摘下了面具。说起来也是对不起雪女,第一次觉醒时选了傀儡师,后来辛辛苦苦攒了近一个月的材料又给了妖狐。不过妖狐也没白拿人家的材料,不大点的崽子被扔到主力队中卖苦力,又赶上周末加成,终于还清了材料。当初还想过,就算崽崽是个二突也宠他,没想到他是只欧洲狐,一招突死八岐是常有的事,故事副本的大天狗也是一招突到死,让我免了被boss反复凌虐的经历。隔壁说我大概把所有运气都给妖狐了,难怪抽不出SSR。
当然,他也有闹脾气的时候,因为不肯连突导致斗技失利,被我关了小黑屋。那个时候我无比希望自己有一只姑获鸟。
三十级,我终于在寮里求来了一只姑获鸟。没错,求来的。就连祈愿碎片都是靠着国庆活动抽卡得的。姑姑现在大招升满,全靠我一周一个黑蛋。这个号四十级,还没有抽出过一只姑获鸟。因为不养SSR,我的材料极其富裕,当场就给姑姑觉醒,一口气喂到四星,想着自己终于有个群攻了。前阵子被骂到体无完肤的鸟皮活动,是我唯一一次欧气的活动,姑姑在第一天就穿上了新衣服。
山兔和红叶还没法换衣服过年,副本真的有点难,妖刀姬……算了,我又没有妖刀姬,打了皮肤也没用。
啊,前几天刚打到一个五星速度,想着升起来给山兔,把她四星的那个换下来,斗技总跑不过人家,兔子也很委屈的。
还有傀儡师,第一个觉醒的式神,三星之后就没再出过战;樱花妖,本来想练个五奶阵容的;还有我那断了非酋中级的咸鱼王和阎魔小姐姐,身为SSR都没来得及养,真是对不起他们的血统。
虽然肝的时间不多,要走了还是很舍不得。好在姑姑、萤草和妖狐都五星满了,可以支撑起全寮。对了姑姑,之前数过,留下的白蛋正好够你升六星,妖狐不许抢。大吉也养养,到时候直接升到满级,带孩子也方便,吃之前别忘了解锁。新换的符纸想抽就抽,不想就扔那吧。还剩了八百多勋章,买个黑蛋给老爷爷吧,告诉他这是最后一个了,别再升普攻了。我已经和阴阳寮打过招呼,今天就被踢出来,以后就没地方得勋章了。
以后的日子就靠你们自己了,希望我有机会回来时,能看到你们过得很好。
再见,平安京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0)